close

好久不見,各位。

老樣子地,還是因為情緒醞釀到了一個定點,所以才決定填點東西進來。

我沒有定時定量地生產寫作,夏春梅老師我對不起妳啊(炸)

---正文---

既然,給自己找了事情,定了計畫,就得靠自己的劍、謀略跟意志力支撐下去。
給我洗好眼睛注意看著,你們會耳目一新。

不因為幻想出的狀況而被束縛,不因為不存在的要素而動搖。

神擋,斬神;佛擋,殺佛。
一切只為了,自己能活得像自己,繼續走下去。

同時,讓時間來考驗我的真心;來確認,我到底是不是在鬧著玩。

Meanwhile, I'll try hard to be myself, live alive.

---這是哪門子的正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