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作朋友嗎?
  交往得越深越難拔出來
  若要維持淺根在地,則樹不死也半殘

02.最近鬱悶的事?
  一堆舊家雜物要整理

03.最想去的國家
  Of course日本

04.最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車子換了新機油、電瓶,跑起來很順很舒服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內斂、踏實、手藝

06.你對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會一起喝四海豆漿的都是好朋友(誤

07.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可愛小隻天然呆、粗框眼鏡讀書派........
  不對!!!   反正我喜歡的外型很難歸類的
  個性上的話,大多數都是負責任的認真女孩。

08.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被愛,因為被愛的先決條件就是滿足「去愛人」這個條件,爾後才有被愛的回報。

09.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令你討厭?
  電視節目說什麼就信什麼的女人
  追求虛榮的女人
  沒有上進心的女人
  沒有小團體就活不下去的女人

10.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短線來看,我很想馬上打完這篇,然後滾去睡
  長期來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暑假日本行企劃生出來。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種?
  親情。不管怎麼樣你都是住自己家裏。
  而住家裡面你就需要他們的愛。
  所以也要以同等價值回饋。

12.忘記一個人要多久?
  膚淺的可以在一股思路電流結束迴路一圈以後就忘掉;
  切身的到你都已經回首大半個世紀以後都耿耿於懷。

13.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的?
  鬥牛士,家人,一只卡西歐電子錶

14.會跟說話很賤的人作朋友嗎?
  會,因為那可能是我在社會中可用的強力武器

15.最不能忍受你的另一半作些什麼?
  我比較怕她什麼都不做(笑
  說認真的話..
  無法接受若即若離、忽冷忽熱
  雖說是「最不能忍受」,但真的對我這樣的話只會讓我更執著於她

16.朋友眼中如何看你?
  S型,副修I型
 
17.你最痛恨自己哪一點?
  競爭之前,總是先自挫士氣三分後再開始

18.遇到機車的同學怎麼辦?
  一定要跟他的好友打好關係,隨後就能利用他的機車來解決我猶豫不決的問題

19.最近煩惱的事情?
  第二題的時候就煩惱過一次了,還要再煩惱一次嗎?(誤)

20.想對點你的人說些什麼?
  香菇你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青蛙調)


要加入自己改的一題...那我就加在這裡,19題有跟沒有一樣吧
那就把這題改掉好了

19.改
愛情跟麵包你選擇何者?
愛情。哪怕是餓到了極點,還有個人能心甘情願陪你一起從和麵做起。
(自編按:那萬一人家有現成的無限量麵包你不就噴了?(爆))

以上!!來睡!


............點名?
...在看這個Blog的應該不超過8個人吧
好,在自然的情況下,看到這篇文章的前八個人就負責寫吧
已經自己寫過的,我排除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