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凌晨,那秤架閒著。
空虛的東西依然空虛。

猜心的秤,突然很後悔為什麼自己有猜心這種個性
──因為這項天賦曾經傷了老闆娘的心

很懊惱,也許是個不對的老闆娘,在不對的時候出現,
同時要我愛上這個老闆娘。

天要我反省我這過度理性分析批判的壞毛病。
所以注定要我在不對的時候傷害她,讓我被拒在那幻美的水晶壁外。
然後考驗我,是否有這個耐心與決心改變自己的缺陷。

很幹,為什麼認清自己這個過程要如此殘酷。
罵歸罵,我還是得回到正常的生活漩渦裡面去。

隨後,老天,老闆娘,你們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種不可預測性問題,我,已經交給未來了。

珍惜現有,然後再加油。
老闆娘即使已經下定決心不再有任何進一步動作,那我也會直直朝我該走的路走去。
直到我的奉獻,我的心,得到了那個生命中前幾重要的人的肯定,然後開始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