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在哪?在哪?

不得而知。

我會對人一見鍾情這件事,看來要歸回到荷爾蒙作祟的問題了。
不然只會把自己珍貴的、尚未到來的初戀給扭曲變形。

琹涵:強摘的果子不甜。

好,我放手不摘了,會不會等到果子都爛透了還摘不下來?

蘇格拉底說:順其自然吧?

 

媽的,那到底什麼才叫做自然?我這樣思考著「自不自然」的問題,是必然的「自然」反應嗎?

妳說,愛情本來就不是人類的最高順位必需品。是的,我承認。
所以我抱著些許遺憾,一邊傻傻的望著果子是否成熟,一邊繼續忙著自己排山倒海而來的事情。

然後,一邊督促著自己吃少一點,盡量讓體重降下來

我真的討厭刻意用運動減肥,真的。這種方式壓力真的很大,還要把自己搞到沒有力氣處理其他事情

時間真的她喵的是硬擠就有?不予置評。
我寧可選擇正常地不刻意消耗熱量,然後少吃就好。

...........真的,在淡水這樣通勤真的很累、很吃時間。
可是為了讓老母能每天看見我回家,我必須要這樣作,做好我的角色。

God damn it. 這些生活上的麻煩,全部一次上吧!
殺一百個,總比殺一個人來的爽快!(嚴重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